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551

立德树人,以师为范,为了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近日,我院于文科楼522举行观看《榜样4》专题片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榜样4》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阐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思想性。观看结束后,我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让个人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

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此次教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片活动有利于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辉,做到心中有国、心中有党、心中有民,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