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592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了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我院于文科楼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对学院发展、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倾听学生的声音。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与。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育教学、基础建设、教学设备、服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并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后期对于学院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将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进行解决,做到即知即改;对于学院职权范围外的问题及时跟有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努力使学院的教育教学更出彩,管理更规范,后勤服务更周到。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调查研究,也是检视问题。领导班子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同学院师生的联系更加密切,为深入了解和正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落实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我院将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学院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让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为学生提供满意的学习和生活保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