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杨辉副院长等人走访青岛、蓬莱等用人企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0-12日,我院杨辉、孟相林、孙立芹等一行3人走访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蓬莱大金重工等用人企业。

走访企业活动行程安排紧凑,11日首先来到青岛,与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企业用人需求、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并希望进一步开展教学实践、毕业实习等,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赢。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认真扎实、勤奋敬业的优秀品质表示赞赏,希望学校继续结合企业人才需求,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最后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并隆重举行翻译硕士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12日来到蓬莱开发区,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传波、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我校99级计算机专业校友)王世方、蓬莱市委组织部科员冯宁(我校14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进行座谈,并走访了解大金重工等出口型企业对英语、翻译专业人才的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及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了解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新动向、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用人标准,对推进校企合作交流、大学生实践和就业创业工作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