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与山东人民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25

为搭建优质图书版权引进与输出平台,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20191112日下午,山东人民出社社长胡长青、副社长王路、二编室主任李言英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参访并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学院书记(院长)陈国兴、副院长王国栋、特聘日语专家闫先会、日语系副主任李常清出席本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胡长青社长与陈国兴书记(院长)分别就山东人民出版社与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学术人才梯次培养与建设、多语种翻译合作、实习和研学基地共建共享、翻译出版及外语教材教辅编写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对《高山仰止——邓小平与现代中国》和《湖人耦谈》两部著作的中文外译项目合作签署了协议。


本次签约活动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实现高校与出版社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我院应用型外语类本科教育和MTI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