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TR跑团“冬季伊始跑”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13

秋风吹尽旧庭柯,黄叶丹枫客里过”,为迎接冬天的第一个节气,提高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冬季,118日,我院于操场举办了TR跑团“冬季伊始跑”主题活动,英语19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围坐一团,探讨“立冬”的含义,交流了各自家乡立冬时的多彩习俗,讨论我国古代由节气应运而生的的礼仪制度,分享二十四节气的由来,共同埋下冬日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许,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一番交谈过后,大家起身跑步,在初冬的凉风中激扬热血,在暖阳里展现青春活力,在冬日的画卷上添上一笔温暖。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不惧挑战的体育精神,锤炼了其永不服输的意志,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与认识,有助于我院学子养成乐学善思、科学实践的节气品质,进而培养有内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