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51

国之脊梁,永怀难忘。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我院于117日下午在文科楼52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伟大的人民科学家——郭永怀”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担任主讲,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到场参与。

会上,陈国兴书记从早期求学经历、建设祖国、伟大牺牲等方面介绍了郭永怀伟大而光辉的一生,并用其承载的两弹一星精神、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以这次党课为重要契机,甘当铺路石,培养下一代;勤奋工作,把握前沿;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使命担当精神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此次党课站位高、视野宽、立意深,让师生们得到思想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郭永怀的事迹和精神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郭永怀先生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勇担历史责任,在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郭永怀同志的先进事迹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更是全体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的精神给养。通过此次党课,我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求,自觉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