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二元式公寓建设之安全教育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97

117日晚,我院于1号公教楼JT202室召开二元式公寓建设之安全教育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由学工人员刘芳担任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前,刘老师通过播放短视频—不良“校园贷”警示片提醒大家不良贷款套路多,需要小心谨慎多防范。随后,刘老师从校园安全、宿舍安全、学生人身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讲述,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接着,刘老师向全体学生传达学校公寓安全管理通知,加大日常检查督导力度,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杜绝违章电器和违章用火行为。最后,结合学生生活实际,刘老师强调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调了消防安全和日常防盗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提高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的意识,养成爱好公物的好习惯,也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建设,实现“二元式”公寓建设的目标。

此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利于创建良好的公寓生活环境,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公寓、安全公寓,进一步加快推动学院公寓建设工作,为“二元式”公寓的建设做好充足的准备。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