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76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复赛于1026日在曲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写作和阅读大赛中,来自全省六十多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共聚一堂;演讲大赛中,全省130余名选手妙语生花,铸写华章。比赛分别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我校2019级对外汉语专业的袁芷若以山东省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我院史伟丽(2017级英语专业)获三等奖;罗琦(2018级翻译专业)和李钰玲(2018级英语专业)获阅读大赛三等奖及优胜奖,李杰(2018级英语专业)和谭晶晶(2018级财务管理)获演讲大赛三等奖及优胜奖。

该项赛事始创于2002年,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之一。大赛以“读”、“说”、“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也是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的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及综合素质,坚持通过“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对语言学习的兴趣,支持并指导学生参加各项外语赛事,并于近年来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