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举办TR跑团“中秋怀乡跑”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165

 

每逢佳节倍思亲,正值中秋佳节,为加强学生与家人的联系,促进学生与家人的情感交流。我院于9月12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办“中秋怀乡跑”活动,团委书记孙立芹携英语181班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老师与同学们齐聚操场,纵情交谈,孙老师就中秋佳节的习俗和故事向同学们传递了其中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思想观念以及人文思想,同学们也倾诉在学期初始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种种棘手的难题以及碍于距离未能归家的思乡之情,老师提出的建议和对同学们的安慰,让在场学生受益良多,感慨颇深。稍加整顿后,师生们一起在操场奔跑,享受小雨过后清凉的快乐时光。

中秋时节,秋意渐浓,一首浅浅小诗,激起我们的思乡情怀。希望通过此次跑团活动,同学们可以和老师相聚操场,增加彼此的了解,一同挥洒汗水,一同欢度佳节。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