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TESOL)国际课程特色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67

916日,我校2019级英语教育与对外英语教学(TESOL)国际课程特色班举行开班仪式。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学院教学院长Kevin Orr博士,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区运营负责人杨懿磊、学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房泽庆、教务处副处长张静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副院长杨辉及2019级特色班学生共同参加。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辉主持。

副院长杨辉首先对TESOL特色班的教学模式、培养方案等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在教务处副处长张静婕宣读2019级特色班学生名单后,到场嘉宾为特色班学生颁发班徽。秦子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抓住机遇,刻苦学习。Kevin Orr博士在致辞中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期待,对特色班学生给予了祝贺与鼓励。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在总结发言中对特色班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特色班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教师职业道德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Kevin Orr博士为特色班学生主讲了“开班第一课”。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在加强科教融合以及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和尝试,此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合作开启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