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第十七期创新论坛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208

9月10日,我院于文科楼222举办第十七期创新论坛活动。此次论坛活动由英语系马仰想老师担任指导,16级川外交换生晁天宇同学担任主讲,2018级有意向同学积极参加。
  论坛开始,晁天宇同学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分别从四川外国语大学学校办学情况、校园环境、科研情况和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完毕后,同学们就川外的教学机制与宿舍生活等方面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就自身问题提出疑问,晁天宇同学根据自身经历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最后,由马仰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此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