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处级干部走进联系班级开展新学期见面会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69

新学期伊始,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走进教室,以“新学期见面会”的班会形式,于文科楼338教室与英语16级1班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通过大四学生们分享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经历,以及交流咨询职业规划的形式来展开。

首先,陈书记强调了大四学年的关键性,并结合自己学生时期求学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和职业发展的关系,同学们感触颇深,在他的带动下纷纷畅所欲言。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提到了对未来方向的选择:继续考研深造,还是直接走入职场;对于考研,应该选择哪个方向深造;对于就业,又要从事什么方面的职业,都是本次见面会讨论的焦点。在同学们进行发言后,陈书记对大家存在的疑问做出了集中的解答。他表示,在如今的形式下,考研的同学越来越多,因此是否考研应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也应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不应随大流;同时,我院也会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处级干部联系班级活动,不仅对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开启了处级干部走进课堂、走近学生的新工作模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