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爱心募捐站,你我绵薄之力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17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近日,我院利用“二元式”公寓平台打造了社区爱心募捐站,开展以“尽你我绵薄之力,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爱心一元募捐”公益活动。

同学们提前将自己闲置下来物品免费捐赠于爱心募捐站,以绵薄之力传递青春正能量。新生只需将一元钱投入爱心捐赠箱即可获得对自身有所帮助的物品、书籍以及“爱心正能量”卡片。本学期募捐活动所得将全部用于平安小学爱心支教帮扶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知感恩、学会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造可持续发展的学院奉献氛围,构建人人可参与的公益生态圈,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积极传播爱心、践行社会责任的“大我”情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