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新生内务整理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150


为引导新生加强舍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二元式”公寓建设,帮助新生建设温馨整洁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院组织新生于95日下午,在连队教官带领下参观宿舍样板间。

首先由教官带领各连队前往宿舍样板间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教官强调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诸如被褥的规范程度和物品摆放是否符合标准,引导新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参观完毕后,教官又前往各新生宿舍进行亲身示范,分步骤演示了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军被叠法,向同学们展现了军人标准的整理内务,从桌面物品到床铺叠放,每处细节都叮嘱到位,细致入微。示范结束后,教官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抽查,并当即帮助仍有问题的宿舍做出相应内务整改,达到规范标准。

此次活动以具有亲和力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军训的严格要求与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的重要性。相信各个连队均会以样板间作为榜样,将合格标准和注意事项牢记心中、落到实处,以精益求精作为准则来认真对待宿舍内务和安全问题。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