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班主任专题培训会之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165

95日上午,我院于文科楼222开展以学生党建工作为主题的班主任专题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各年级班主任、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齐艳主持。

会上,陈国兴书记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希望班主任们要加强熟悉并掌握学生党建工作各项具体事务及流程工作,解答学生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疑惑,倾听学生对学生党员发展的看法。随后,齐艳副书记就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做出了具体说明,并宣读了选拔细则,提醒班主任要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抓紧时间、把握节奏、部署前移。齐艳副书记就“党员发展涉及同学们的自身利益”,要求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递交入党申请书、组织谈话并附交相关材料、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三步走”的程序,确保候选人的审核过程无误。

    此次大会,不仅在党建方面使班主任老师对学生严格要求,同时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醒老师时刻关注学生情绪,让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下体验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