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2019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297


   201995日上午,我院于文科楼222举行了以“不忘初心,永葆先进”为主题的2019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团委书记孙立芹、辅导员宋歌以及十一名新发展党员出席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主持。

首先,齐艳副书记介绍到场嘉宾以及十一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解说举办此次宣誓仪式的初心。随后,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接着,预备党员代表郄晨帆同志进行发言,她表明了自己对党的初心,并承诺加入组织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群众表率。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在致辞中向十一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基本要求:第一点是思想政治方面,希望他们能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第二点是行动方面,陈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全面遵守党纪,严格要求自己,要多做事多做奉献,在预备期内做好表率,取得更大的进步。活动最后,齐艳副书记进行总结,她希望十二名同志能够戒骄戒躁,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做好带头作用,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开展,有利于激励党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将党的精神发扬广大。同时,宣誓仪式的进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