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党总支书记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上第一堂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115

9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在文科楼222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上第一堂党课。陈书记以“走向辉煌之从一大到十九大”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历次会议的主题及相关历史事件。

课上,陈书记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讲述自1921年以来从全国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开拓奋进的壮丽史诗,他按照不同时期的划分,分析了历年代表大会通过的主要议案、历史意义及功绩。在讲解过程中他还穿插讲解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及十一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及意义。通过回顾这一步步历经艰辛,一场场浴血奋战,一次次百转千回,同学们重温了全国各族人民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历史征程。最后,陈书记指出,每一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都是一个“灯塔”,为我们党和国家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党员,坚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