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组织2019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参观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88

为了更好地领略校园文化,9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参观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活动,2019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博物馆的总体概况,让同学们对博物馆有了初步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和讲解老师互动,主动请教关于陶瓷艺术方面的问题。随后,同学们了解了关于博物馆英文讲解团的相关信息,学习讲解技巧,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讲解对传统陶瓷琉璃艺术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希望同学们在进行公益奉献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