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在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中,我院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芳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291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全校(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71日,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被评为“担当作为好干部”,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发言;我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部李大雷、李显、杨明、李佳四位教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应用型国际化英语教学团队获得“干事创业好团队”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赞扬了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的突出作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向优秀集体与个人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执著对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协力谋发展,为全面开展科教融合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