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7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627日,我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前,大家拿着党徽,喜形于色,并郑重地佩戴在胸前。由学生党员代表赵新月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话语铿锵有力,句句饱满,句句有力,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再一次宣誓,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的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党性热情,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对的信仰,提高了党性修养。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