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树旗帜、亮身份、作表率”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368

6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舍风建设,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树旗帜、亮身份、作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我院团委辅导员孙立芹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我院毕业生宿舍进行清扫实践活动。

活动中,孙立芹老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传达了一些宿舍清扫的注意事项以及志愿服务背后的深层含义过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手持劳动工具,开始着手毕业生宿舍的全面清扫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仔细认真地对宿舍门窗、桌角、地板和阳台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尽管汗水浸湿衣襟,确依旧竭心尽力的将打扫工作做到极致,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积极地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从行动上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毕业生宿舍进行彻底清扫,为2019级新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展现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良好风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