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开展毕业生党员接送站服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50


六月,2019届学子们即将挥手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保证我校毕业生方便、安全离校,627日,我院于熙华东路设立毕业生党员接送站,以欢送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

此次毕业生党员接送站服务为期一天,由不同党员轮班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帮扶。在毕业生们在拖着行李箱离开之际,他们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深深祝福。学校也设有大巴车负责毕业生接送工作,打通了毕业生们从学校至车站的“最后一公里”。

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站是我院“讲好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学习践行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为毕业生提供志愿帮扶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精神。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