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David Erben应邀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402

   6月24日下午,美国托莱多大学教授、齐鲁工业大学客座教授David Erben应邀在文科楼222会议室作了题为“Literary Language”的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2018级全体翻译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

    Erben教授Modernism, Imagism, pound”入手,从语言、语义、符号等方面详细介绍了romantic and modernistCathy 内容,延伸拓展了庞德及其翻译作品的相关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强烈兴趣,对提高我院师生的文学及语言素养具有较强的引导作用。

 Erben教授的讲座不仅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今后同学们的翻译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还为外国语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建设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加大与国外专家的交流合作,为师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