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四个自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90

6月1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于文科楼205党员活动室召开“四个自信”专题学习会,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国兴主持。

会上,陈书记对“四个自信”作了充分的阐述和深刻的分析。分别围绕“‘四个自信’提出时间”、“什么是‘四个自信’”、“‘四个自信’的来源与理解”、“‘四个自信’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同与会成员展开深入探讨。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引导全院师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本次会议,增强了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提升了自己的认识水平、拓宽了自己的思维。在今后工作中,会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坚决地维护党的领导,兢兢业业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