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67

65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室、205室召开支部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主持人对会议人员进行点名统计并宣布到会情况。随后,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就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简短汇报。之后,根据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各支部党员同志对他们的转正问题发表意见。接着,各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通过民主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会议各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对每位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并对其表现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也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殷切希望党员们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朝着正确的方向,沿着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不断成长。

这次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也使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让新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