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Attila Szabo博士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72

530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Attila Szabo博士应邀为我院全体教师与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作了主题为“Approaches and Methods”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辉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2018级全体翻译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

首先,Attila博士与各位老师及同学一同进行了单词拼写游戏。随后,他结合英语教学法中的普利茅斯模型,从“Warmer”“Learning”“Reading”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如何在教学中提高学生的记忆能力。最后,Attila博士强调了教师教学过程中应在培养学生学习能力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批判思维,要做到对学生能力和品质的双培养。

Attila博士的讲座以普利茅斯模型为基础,充分讲解了英语教学与独立思考精神之间的关系,为专业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多维能力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