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赴平安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第四轮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08

   为培养我院学子的志愿精神,争当新时代的青年,523日,我院5名帮扶小队成员赴平安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第四轮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开始,支教成员们简短的做了自我介绍,以便孩子们更好的了解自己。接下来,队员依照自己所长,用英、法、日、德和西班牙语,教给孩子们“我爱你”、“谢谢”、“你好”等日常用语的表达。队员们尽心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教学,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小朋友们轻松学习、轻松收获孩子们的笔记工整端正,志愿者们的讲解既严谨又耐心。授课过程中,孩子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停地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队员们的鼓励与反复的练习中,孩子们的发音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本次支教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学习外语的乐趣,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员对帮扶对象的了解,架起了一座和谐融洽的友谊之桥锻炼了我院学子团队协作能力、语言教学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