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之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245

5月13日晚,我院于文科楼522举办第十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之英语演讲比赛。我院英语系教师陈沛志、杨明、杨菲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3分钟定题演讲与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进行演讲,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表达流畅,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调,时而激昂高亢,时而深情低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的现场问答环节更是考验选手现场应答能力,不仅要求选手有出色的英语口语水平,也需要敏捷的思维和反应能力。面对一个个“难题”,选手们才思敏捷、言辞流利,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赛,陈沛志老师作了精辟独到的点评,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挥自己的长处,同时,看到自身的不足,在未来学习中,注重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思辨能力的培养继续踏实努力前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杰、张可欣荣获一等奖,黄瑞等同学荣获二等奖,余楚楚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思辨能力,也有利于营造全院学英语、说英语的良好氛围,丰富我院的精神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