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6-1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66

5月6日英语16-1班全体同学于文科楼222,开展“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倩倩通过习近平主席五四运动1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生活委员李婷婷组织委员张彩玲优秀团员靳新宇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何为五四精神,贯彻“五四精神”的榜样先锋故事向本班团员们发起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在平时生活中展现青年风貌,从小事做起,弘扬五四精神随后,在班主任齐艳老师的带领下,本班团员轮流朗读习近平青年时的故事,培养了文化怡情养志。

本次活动促使团员们在平日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弘扬落实“五四精神”,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主动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