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6-1召开“2019两会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2

本班团员对两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并积极拥护党及党的相关路线方针政,提高团员的素质,做新时代的先进大学生。3月21日英语16-1于一教606以理论学习的形式,学习关于两会的最新内容。团支书张倩倩主持此次班会。

在此次理论学习过程中,本班团支书张倩倩讲述了关于两会的概况,副班长夏壮飞讲述关于生态文明方面的新理论,新思想,号召大家保护生态环境;文体委员韩雪婷向团员们讲述关于文化、社会方面的理论,扩大了团员们的知识面,并号召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社会文化方面的新政策,新思想,为日后落实到行动上打好思想基础。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