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65

411日,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222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青少年阶段是人生“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把课堂教学活动和实践教学活动有效结合起来,让学生关心社会、了解社会,增加爱国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整个成长过程之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八个相统一”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特点和需求的方法,用丰富的思想资源和鲜活的实践案例,不断满足学生成长发展的需要和期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