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翻译17-1班举办“用世界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77

4月28日,翻译17级1班于二公教101举办“用世界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比赛在主持人富有强烈感染力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每位参赛选手配合着他们精心制作PPT上台演讲从神话故事、民间习俗、日常生活到“一带一路”建设,角度丰富。同学们情绪激昂,将爱国热情融于外语表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紧紧围绕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以自信的姿态与流畅的英文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用世界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语言文化的热情,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增强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自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