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8-1班召开 “庆五四青年节,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4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4月22日,英语18-1班举办了以“庆五四青年节,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班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支书姜雨薇同学活动介绍。紧接着原庆凤路非凡孙静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给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姜雨薇呼吁大家,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需要爱国、创新、勇敢、具有博大胸怀、具有科学精神的一代。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要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梦想连在一起,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希望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寓教于乐,充分学习。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