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6-4班成功举办“讲好中国故事”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75

为响应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4月21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6-4班于一教105教师举办了“讲好中国故事”大赛。外国语学院英语16-4班学生及班委人员担任评委,英语16-4班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以白丽敏同学关于“孝道”主题的故事开始,她根据自己准备的PPT讲述了几个传统的中国古代关于孝子的故事,又结合现代的事例加以评述,最后根据自己在敬老院服务的亲身经历,呼吁大家遵循孝道;随后,李文菲同学用日语,讲述了中国传统故事“孟母三迁”其他同学依次讲述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故事,具有正能量,展现外院学子不一样的风采。最后通过评委评分,白丽敏同学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表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