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6-2班召开“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团日班会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51

    为调动英语16-2班团支部团员学习的积极性,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16级2班全体团员于文科楼236举行了“讲好中国故事”之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热点问题学习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赵新月致开场白,为同学们介绍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目的及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调动活动气氛。随后由组织委员张春婷进行2019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宣读以及讲解;同时,结合外院特色,学习报告的英文译文以及热词的解释。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在互动交流时同学们在积极的气氛下踊跃发言并积极讨论,在讨论中相互学习。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时事热点及国家大事的深刻了解,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团员们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有助于社会主义和谐稳固发展以及国家繁荣昌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