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爱校荣校教育之校园公益劳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16

培养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服务精神及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上进心和责任心,4月20日,我院举办爱校荣校教育之校园公益劳动,院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参加。

本次公益劳动课分为两个部分:校园讲解和清除杂草劳动。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校园的树木及雕像,认真聆听讲解,对校园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相互配合、帮助,对学术报告厅西边林子里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的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公益劳动课,不仅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让党员发展对象认识到合作和责任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服务精神及奉献精神。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