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第七十三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38

   近日,我院食工楼B409举办了第七十三期党员讲坛,学生党员姜润、李金霞、入党积极分子范雪梅、刘加敏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党员讲坛。

   主讲人首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同学们介绍党员事迹,讲述了郭明义的模范作用。接着,他们讲述了两会热点话题,聚焦2019年全国两会,增加同学们对两会相关知识的认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党员讲坛的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员的事迹,并且我们要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外,还要积极要求进步肩负起自身的责任,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