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4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42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培训,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主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老师介绍了2019年第一期党课初级班基本情况,并就培训安排、授课内容、成绩考核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说明随后他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展开专题培训,通过向入党积极分子提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强调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入党的过程,严格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发展过程中所有入党材料必须如实填写切勿有抄袭现象。最后,老师强调今后入党积极分子采取扣分考核制度必须主动并积极参加各种公益劳动,时刻争做典范,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递交思想汇报。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持续近一个月,包括集中授课、学习辅导、自学思考、交流研讨等环节,其旨在提高学员们主动学习、主动思考、自觉践行意识,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从而进一步引导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并充分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