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31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举办大学生创新论坛,本次论坛以英国游学为主题,参加2019年寒假英国游学冬令营项目迟心甜同学担任主讲。

迟心甜同学首先就英国饮食文化这一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以PPT形式给大家介绍了英国的饮食文化,与中国的八大菜系相对比英国的三餐相对比较单一,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耐心解答,并给大家了一些建议。该同学的主题突出、构思新颖、内容丰富、语言规范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本次学术论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口语能力与异国生活的适应能力。下一步,本论坛将会继续进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帮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