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88

   3月14日,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于文科楼205216222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

   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宣读本次支部大会的推优细则与注意事项,并希望与会党员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严格遵循推优程序,保障会议顺利进行。随后,组织委员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思想汇报及未来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与会党员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总体评价经过充分讨论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能否推优进行表决组织委员现场记票,支部书记公布统票结果。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工作中可以严格要求自己,为争取早日入党不断努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