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205

3月11日,我院于文科楼22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党总支副书记齐艳、学工人员及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陈慧义首先就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进行相应说明,并带领与会人员详细解读推优条件、推优程序以及材料上报等要求。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齐艳指出了推优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强调了推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保证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做总结讲话,希望班主任加强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努力营造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