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236

    36日晚,我院于艺体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动员大会,对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学工人员出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动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众院长做了题为《立足当下,谋划未来,为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打好基础》的讲话。讲话中郑院长将“一万小时定律”与4名校友的真实经历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可以立足当下,胸怀鸿鹄之志,做好人生规划,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为一专多能打下扎实的基础。

杨辉副院长在《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介绍》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合作办学的项目和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语言,及早做好留学规划。王国栋副院长在《遵守学习纪律,养成良好学风》的主题讲话中,针对不同年级,制定出大学四年学习规划的详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学习的独立性、自主性,遵守校规校纪,顺利完成学业。齐艳副书记以《搭建育人平台,助力全面发展》为题,讲到2019年学院学团工作将重点搭建好党团、学风、实践和文化服务4个平台,全面助力同学们的思想、专业、视野和素养的全面提升。

陈国兴书记在《思想引领,学习成长》的讲话中总结道,“从善如登,从恶如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主动加强修身养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提升目标管理和时间管理两大技能,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反思,重整行装再出发。

2019年新学期动员大会在全场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