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吉的堡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37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我院于226日中午在二号公教楼阶梯教室401举办吉的堡教育专场招聘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为到场的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前景,然后以公司宣传片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吉的堡教育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主讲人通过PPT仔细地讲解了吉的堡教育的公司架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后,主讲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环境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疑问。

参会企业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取到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