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607

为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1月3日,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问题,了解学生期末温书情况。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分为违禁物品使用情况以及学生宿舍区的消防安全设施完备情况。老师们详细检查各宿舍电器使用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宿舍卫生、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在检查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告诫同学们使用大功率设备的潜在危险,并对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登记处理,保障消防安全设施齐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