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61

12月6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05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各支部书记认真查摆了本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述职结束后,与会成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学习。学习中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地位、作用以及肩负的任务。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党员必须自我加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就存在问题认真整改,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基础建设,促进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同时也要抓工作创新,与时俱进,凸显支部工作特色,注重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