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408

  12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艺体中心举办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学生工作处(部)处长刘传波、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担任嘉宾,部分专业教师、班主任、学工人员及8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主持。

  学院院长郑众作了学院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他从加强引领创新载体、抓好组织队伍建设、搭建四个工作平台、提供四项重点服务四个方面,对学院2017-2018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与会嘉宾分别宣读了本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党员先锋示范标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建校70周年”征文活动、学习标兵、省级荣誉获奖师生、2018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先进班集体、优秀个人等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奖。随后,优秀教师代表王曼与优秀学生代表刘凯月同学发言,表示会不忘初心,与各位老师、同学携手并肩共同奋斗,不断进步,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陈国兴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院去年在科研教学、学生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与兄弟院校相比,考研率、引进人才等方面工作仍需突破,希望学院教师、同学尤其是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成绩。

  学生工作刘传波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先优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思路和方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三条寄语:培养一个好心态,设计一个好方案,完成一个小挑战,他希望同学们在奋斗路上都要坚持不懈,勇于突破,乘着学校科教融合的东风,在未来绽放不一样的烟火。

  会后,伴随着一支节奏感极强的开场舞《Rumor》,迎新晚会拉开序幕。《大话捧逗》以滑稽搞怪的语言、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展现了语言的魅力;18级班助舞蹈串烧展现了外院人的朝气及青春活力;师生合唱《I Have a Dream》以悠扬的歌声展现了外院师生对未来的憧憬;《配音秀》用细腻真挚的情感和饱满流畅的声音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随着歌伴舞《阳光在路上》晚会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浓浓的师生同乐的温情,给老师和同学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