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81

          12月6日,外国语学院分别于文科楼202室、205室、9号楼阁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支部转正大会。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强调了学生党员应起的模范带头作用,介绍了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其次,在老师们的主持下,各学生党支部讨论了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各预备党员对预备期情况作了汇报,根据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党员同志对他们的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然后各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随后通过民主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通过这次转正大会,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学生党员的期许,不仅使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让学生党员们坚定信念,跟上时代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