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3周第43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301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拓宽学生海外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的需要,外国语学院1118日晚在文科楼334举办43留学导航活动本次活动特邀GBL项目美方负责人Naomi担任主讲嘉宾,我院2018级学生及化工学院部分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项目负责人Naomi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具体情况美国留学创业计划项目及留学具体要求和申请方法。接着,现场另外两位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目涉及的主要内容。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对项目的一些看法相关问题,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留学访问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推动我院高层次就业和对外交流工作的持续开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