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4403

    11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1号公教楼阶梯404教室举办大学生安全讲座。齐鲁工业大学安全管理处宋烜主讲,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与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宋烜老师主要从宿舍防盗、防推销,网络防诈骗,女生防骚扰、防侵害,出行防意外等几个方面展开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典型且富有教育意义的鲜活案例提醒广大新生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自我保护。宋烜老师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如遇火灾逃生自救的方式方法,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最后,宋歌老师结合自己在平时工作中总结出的“安全防范十八招”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整场讲座,同学们认真听讲,在案例中深刻反思生活中的安全问题,讲座在一片表示感谢的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