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赴山东省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30

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学院学工人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并认真听取讲解,先后认真学习参观了在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改革开放后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不同时期下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陈列馆也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山东革命根据地团结奋斗的发展过程以及在党的带领下济南的发展建设之路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齐艳宋歌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回顾了我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无畏的历史,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驻足、流连,在一个个历史照片前思索历史,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感悟。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